祢是我的力量 ...
我的盾牌
离了祢我是什么?

Saturday, May 18, 2024
5:44 PM

给各位乡亲父老的信

各位乡亲父老,你要相信耶稣。因为人在世的时日是短暂的九十或七十年或更少些,如果长命也就百岁,但是人的灵魂是永恒的。人的生命在这个世界结束后,灵魂会面对审判,‭因为按着定命,人人都有一死,死后且有审判。‭‬信耶稣的人有永生;不信的人得不着永生,上帝的震怒常在他身上。‭ 上帝爱世人,甚至将他的独生子(耶稣)赐给他们,叫一切信他的,不致灭亡,反得永生。 因为上帝差他的儿子降世,不是要定世人的罪,乃是要叫世人因他得救。信他的人,不被定罪;不信的人,罪已经定了,因为他不信上帝独生子的名。 地狱是可怕充满黑暗和刑法的地方。‭圣经说‬ 就是天使犯了罪,上帝也没有宽容,曾把他们丢在地狱,交在黑暗坑中,等候审判。上帝也没有宽容上古的世代,曾叫洪水临到那不敬虔的世代,却保护了传义道的挪亚一家八口。 要如何才称为义人呢? 我们唯有信靠耶稣才能被称为义人,唯有借着耶稣基督才能得与上帝相和。 无论过去我们的行为如何,若我们现在愿意在上帝面前承认自己的罪,祈求他的赦免,并相信唯有靠他的儿子耶稣基督为我们的罪钉死在十字架上才能得救,我们就与耶稣基督的复活一起得永生,即便现在死了,灵魂可以得到永生,不至于要受到地狱的永恒审判。 你要相信耶稣。你若相信耶稣,你就是行真理。因为‭圣经说 「上帝爱世人,甚至将他的独生子赐给他们,叫一切信他的,不致灭亡,反得永生。 因为上帝差他的儿子降世,不是要定世人的罪,乃是要叫世人因他得救。 信他的人,不被定罪;不信的人,罪已经定了,因为他不信上帝独生子的名。光来到世间,世人因自己的行为是恶的,不爱光,倒爱黑暗,定他们的罪就是在此。 凡作恶的便恨光,并不来就光,恐怕他的行为受责备。 但行真理的必来就光,要显明他所行的是靠上帝而行。」 如果你从心里愿意就可以这样祷告: ‘’耶稣,我愿意相信你是上帝的儿子,并且为我的罪被钉死在十架上。我愿意悔改,祈求你赦免我所有的罪恶,求你拯救我脱离死亡和地狱的审判。求你从现在开始使我能认识你,教导我走正义的路。因为你就是道路,真理和生命。‘’

我若展开清晨的翅膀飞到地极...

    就在那里
    祢的双手也必引导我
    我可以往那里去躲避祢的灵?
    我可以往那里去逃可躲避祢的面?

家玉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