祢是我的力量 ...
我的盾牌
离了祢我是什么?

Friday, May 31, 2024
12:19 PM

如果你的轮船翻了

如果你乘坐的游轮翻了,所有的人都掉进大海里。你在水里挣扎喊救命,周围的人也拼了所有力气喊救命,可是就是没有看到营救队伍的到来,也不见有船只临近或经过。你拼命抓住海上漂浮的东西,因为你已经连漂浮的力气都没有了。这时候,若有一只手向你伸出,你听见他说,‘’赶紧拉住我的手!‘’ 你会伸出手拉住他的手,还是你会推开他? 我们现在活在的世界就如要吞没我们的大海,我们以为可以永远依靠游轮带我们到所要去的目的地或我们向往的生活。但是,轮船经不起惊涛大浪,就如我们现在短暂所拥有的无论是钱财,名誉,享受,安定,甚至信仰,爱情和亲情,都不能是我们永恒的依靠。因为这些都不能拯救我们脱离要吞没我们的大海。唯有那只向我们伸出的手才能把我们从罪恶里拯救出来。耶稣基督向我们伸出他的手,他站在我们心门外,‭他说‘’看哪,我站在门外叩门,若有听见我声音而开门的,我要进到他那里去,我与他,他与我一起吃饭。 ‘’ ‭“上帝爱世人,甚至将他独一的儿子赐给他们,叫一切信他的人不致灭亡,反得永生。因为上帝差他的儿子到世上来,不是要定世人的罪,而是要使世人因他得救。信他的人不被定罪;不信的人已经被定罪了,因为他不信上帝独一儿子的名。光来到世上,世人因自己的行为是恶的,不爱光,倒爱黑暗,这就定了他们的罪 凡作恶的人都恨恶光,不来接近光,恐怕他的行为被暴露。但实行真理的人就来接近光,为要显明他的行为是靠上帝而行的。” 无论你是谁,无论贫富,无论种族和言语,耶稣基督的福音是给全世界的人,信他的就得永生,不信的人已经被定罪了。唯有靠耶稣基督才能得与上帝和好。 你愿意承认你的罪,愿意悔改,愿意相信耶稣是神的儿子,为你的罪被钉死在十字架,借着耶稣的死得与神和好,借着基督的复活你就成为新造的人,因为,若有人在基督里,他就是新造的人:旧事已过,都变成新的了。一切都是出于上帝;他藉着基督使我们与他和好,又将劝人与他和好的使命赐给相信的人。这就是:上帝在基督里使世人与自己和好,不将他们的过犯归到他们身上,并且将这和好的信息托付了信的人。 所以我劝你们与神和好,在这里把这福音的信息说给你们。

我若展开清晨的翅膀飞到地极...

    就在那里
    祢的双手也必引导我
    我可以往那里去躲避祢的灵?
    我可以往那里去逃可躲避祢的面?

家玉的分享